全場唯一男性!40歲牛肉麵王子圓夢「美睫比賽奪冠」 擊敗8國參賽者網讚翻

▲出國比賽並榮獲美睫比賽第一名。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▲孔繁銘出國比賽並榮獲美睫比賽第一名。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採訪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的男朋友參加馬來西亞的美睫比賽,並在八個國家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,且原PO男友還是全場唯一男性,雖然才接觸美睫不到一年,但仍獲得了優異成績。原PO男友則表示,他是因為女友的緣故,才發現自己有美容業的潛能及興趣,因此跨領域學習,也在美睫這塊獲得肯定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分享,「今天男友去馬來西亞比賽美睫項目,有八個國家競爭,整場只有他是男生,竟然拿到第一名。」原PO還提到,男友原先是開店煮牛肉麵的,現在能夠細心地接睫毛真的很不簡單。有趣的是,小倆口的職業天差地遠,原PO其實是從事土木方面的行業,所以她也認為兩人的緣分很特別,甚至逗趣地笑稱,自己是不是該娶他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出國比賽並榮獲美睫比賽第一名。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▲做美睫需要有一雙細心的巧手。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網友看到貼文則留言回應,「羨慕妳有終身免費美睫」、「娶啊!這樣一輩子接睫毛不用找外面的耶」、「我學過,但是手超抖,妳男友太強了」、「好厲害,快下跪求婚了」、「被牛肉麵耽誤的美睫天才」、「以後省下一筆接睫毛的錢了」。男友也在留言處現身笑稱,「本來想說要低調點……至於嫁不嫁的問題,就看我女友要不要趕快收留我啦!」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原PO男友孔繁銘表示,自己當時為了符合父母期望,所以在大學修讀資訊相關科系,畢業後便與家人一同從事餐飲業,但因為女友的關係,認識了一位美容業團隊的總監,進而被看出自己有這塊的潛能,並在美容業的領域大放異彩。

▲出國比賽並榮獲美睫比賽第一名。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▲不管幾歲,只要擁有夢想,做就對了!(圖/經孔繁銘授權使用)

孔先生也提到,自己因為性別的關係,所以外界常會投以驚訝的眼光,大家的關注度也相對高一些,所以需要更加努力才能獲得他人認可;同時,因為自己是到了40歲才轉行,雖然母親全力支持,但父親仍十分擔心,他也因此承受許多壓力。然而,最後他也在自己的努力之下,終於得到「台北劍潭INCA八國聯賽」第二名、「馬來西亞INCA八國聯賽」第一名的優秀成績,總算獲得父親的肯定。

孔先生目前也在美睫這塊繼續進修,希望自己技術更成熟以後,能正式轉行至美睫產業,從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。他也用自己的例子鼓勵有夢想的人,「從事任何行業都要以興趣為基礎,有興趣學習起來才會有動力。」他表示自己雖然已經40歲了,但夢想與年齡並不衝突,只要有興趣,且有自制能力,經過有效的學習後,相信大家都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獲得好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