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水果刀、剪刀互嗆對峙! 鄰報警破門驚見:男友在睡覺

▲▼新莊驚傳情侶互砍,警消破門僅見男友在睡覺,證實烏龍一場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莊驚傳情侶互砍,警消破門僅見男友在睡覺,證實烏龍一場,警方正訊問男友中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18日下午2時許,一對情侶在住家處所爭吵,隔壁鄰居聽到趕緊報警,警消獲報到場,以為發生砍人案件,通知救護車到場待命,消防隊直接破門,只見簡姓男子(48歲)躺在床上睡覺,卻不見許姓女友(45歲)。

警方調查雙方因故起口角,簡男拿水果刀,許女持剪刀互相對峙,後來坦承情緒失控並無互相揮砍,許姓女友也離家不知去處,目前警方已經將簡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並通知許女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