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CITIZEN打造品味時光屋 吳慷仁、藍正龍化身品味教父

【廣編特輯】

CITIZEN品味時光屋開幕 吳慷仁、藍正龍化身品味教父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CITIZEN提供

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,16日在SOGO忠孝館首次揭幕為全台男性所創建的快閃店「CITIZEN品味時光屋」,並邀請到代言人藍正龍與吳慷仁聯袂出席,活動現場也公開2019 CITIZEN男錶全新形象廣告,兩位代言人分別配戴全新「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款」CC4004-66E與CC4004-58E,全新MRK Gold在腕錶外層鍍上沉穩內斂的古銅金色,象徵月球般極致的光澤,展現加賦人生重要時刻的紀念。

本次延續「男人的勳章」的紀念為題,CITIZEN打造全台第一座為男性品味所創建的「品味時光屋」,整體設計以黑為主色,輔以點綴式的白、灰等不同材質,外型俐落,配色低調沉穩,而快閃店除了有廣告錶款,更特別展出PROMASTER 30週年的陸海空限量紀念錶款,即日起至7/21,只要蒞臨品味時光屋加入CITIZEN台灣官方IG,並在巨型場地板下寫下屬於您的榮耀時刻,完成拍照上傳臉書或IG,就能獲得限量知名美國品牌咖啡乙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