潭子吹來一陣怪風…招牌狂奔砸「東洋賓士」!估價單曝光貴翻

▲▼怪風吹跑招牌,砸中東洋賓士,15萬飛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怪風吹跑招牌,砸中「東洋賓士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13日突然颳起一陣怪風,將建設公司的大招牌吹著跑,還砸中了停在路旁的藍色小轎車,不但車頭挨撞毀損,招牌還倒下來砸中檔風玻璃。車主事後折回現場,發現愛車受損後相當傻眼,經送往原廠檢修,粗估維修費用就要15萬元。

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,長方體的建設公司招牌比一個成人還要高,被突如其來的一陣怪風吹跑,沿著人行道一路高速滑行,不偏不倚撞上停在路旁的藍色小轎車;在這一撞後,招牌並沒有因此停下,還應聲90度橫倒,再砸轎車檔風玻璃、後照鏡。

▲▼怪風吹跑招牌,砸中東洋賓士,15萬飛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車主事後回到現場,發現愛車右側車頭嚴重毀損,當場傻眼,經送往原廠檢修後,發現右側A柱、右大燈、右側後視鏡、前保桿、前擋風玻璃、前擋風玻璃飾條都必須維修更換,粗估維修費用就要15萬元。據悉,這輛倒楣遭殃的藍色小轎車號稱「東洋賓士」,是知名日系進口品牌,新車就要價135萬元;只是建設公司的老闆萬萬料不到,這一陣怪風吹來,不只吹走招牌,也吹掉了15萬。

▲▼怪風吹跑招牌,砸中東洋賓士,15萬飛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車主PO出維修估價單,粗估就要15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