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客搭電梯爆口角!台中金錢豹凌晨「14人大亂鬥」 警辣椒水一噴全壓制

▲▼ 台中金錢豹,酒店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中金錢豹13日凌晨傳出酒客鬧事鬥毆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金錢豹酒店13日凌晨3時許傳出酒客鬥毆衝突,台中第六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前往現場,經制止後酒客仍不予理會,警方當即噴灑辣椒水強勢控制,並將現場14名滋事酒客帶回釐清案情,全案依法嚴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當天多名酒客前往位於台灣大道上的金錢豹酒店3樓消費,但鬧事的雙方人馬離開包廂準備搭乘電梯時,卻因不明原因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前前後後共有14人加入混戰鬥毆。

警方凌晨獲報後不敢大意,立即出動30名快打警力、10多輛警車前往現場,經制止後鬧事酒客仍然不聽,現場警方只好以辣椒水強勢壓制,並將滋事的14人一併帶回警局偵辦。警方呼籲,切勿酒後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任何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本案將依法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