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出現超狂大違建 「5樓變7樓」增加500平方公尺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近日在臉書《員林人大小事》被踢爆員林市區有1外觀白色的怪怪超狂建築物,屋主在原本的鋼筋水泥蓋好後,又再前後搭建白色的H鋼樑大約多了500平方公尺,5樓加高變7樓,讓網友都感到非常新奇,經詢問市公所建設課後,才知此棟建築為都市計畫內土地,而縣府建設處則表示,一旦查明是違建,一定會拆。

▲員林超狂建築物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員林超狂建築物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員林超狂建築物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《ETtoday 新聞雲》記者到場實勘,只看到工人正在忙著吊鋼樑工作,原是蓋到5層樓高的水泥建築,不只屋子的前後加長、還往上延伸加蓋,至少多蓋1.5層樓,彰化縣建設處指出,原本的水泥建築已經取得使用執照,是合法申請建造,而加蓋的部分應屬於違建,經過初步估算已經超出原申請的建築面積約500平方公尺,增加一倍。

▲員林超狂建築物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而使用管理科長趙本弘說,經查他原申請的合法的總樓地板面積約500平方公尺,現況是有加建的這個情況,不過最後最終的整個違規樓地板面積還是得看員林市公所查報結果,涉及增建的部分,將會依違章建築處理辦法勒令停工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李佳芬農舍爆違建「90%農作在那?」 雲縣府6天未會勘挨轟:只說不動

彰化魔樹3個月吊死2人! 村民害怕不准送肉粽…挖除同地長出新樹「再爆慘劇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