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白色風潮?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柯文哲:我們沒申請專利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8參選台北市長高歌〈愛江山更愛美人〉爆紅的產險經理吳蕚洋,近來獲企業界及非政壇人士支持下,確定明年大選再度重出江湖,以「白色聯盟」為名籌組政黨揮軍明年立委選舉。由於「白色聯盟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招牌,吳蕚洋此舉也引發外界聯想。

對於吳蕚洋籌組「白色聯盟」是否與你有關係?柯文哲9日受訪否認,強調自己是到記者問了才知道;而會不會覺得被吃豆腐?柯文哲表示,「不會啊,我們這也沒有申請專利。」

至於吳蕚洋的「白色聯盟」目標明年提名10席立委,柯文哲淡淡表示,「反正這時代什麼樣的事情,這是這樣,每個人可以提出他的主張,看市場能不能接受。」
 

▲▼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