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加料!現任空服員驚爆:有同事威脅「等回去後,在機艙門動手腳」

▲現任空服員爆「有空姐說要在機艙門動手腳」。 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一名空服員在節目上爆料,有空姐揚言要動手腳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長榮空服員罷工才剛落幕,沒想到霸凌傳聞卻越演越烈,而被點名的郭芷嫣也發聲明,公布對話截圖還原真相。不過,一名自稱現任長榮空服員(化名Amy)的女子昨上節目爆料,有空姐曾放話,要在起飛降落的時候,在機艙門上面動手腳。一席話掀起激烈論戰,許多鄉民嚇傻,但也有不少人質疑真實性。

Amy在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上表示,因覺得工會的訴求到後來變調了,所以選擇在罷工第3天「跳船」,「當初要求的是日支費跟過勞航班,但我發現他們後來強調的好像都是日支費,再加上工會很多幹部根本就不是空服員,他們可能不了解我們真正辛苦的地方在哪裡,感覺就是為了罷工而罷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my爆料說,「現在罷工的人還不可以回公司,所以她們現在都是在群組裡面說,等她們回去就要開始霸凌人,像是對反對罷工的機師說,要在他們的餐點裡面加料,甚至還威脅我們說,等她們以後回去飛,在起飛降落的時候,要在機艙門上面動手腳。

▲許多鄉民認為,不該拿乘客安全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許多鄉民認為,不該拿乘客安全開玩笑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她進一步解釋,「機艙門要隨時保持警戒狀態,所以我們把門打開,那個滑梯才會打出去,她可能故意把它調整到不會打開的位置,那這樣子的話,對我們來說,逃生的時候就會沒有滑梯。」

就有網友將節目影片po上PTT,驚呼「我聽到時還以為聽錯了,現在有影片確認,機艙門動手腳是三小,長榮還不查嗎?」對此,大票鄉民紛紛回應,「國安局在睡嗎」、「太神啦!轉職恐怖份子嗎」、「為了四個月年終,全機陪葬XDDDD」、「現在知道誰貪婪了吧」、「這一定要查出是誰講的喇,太誇張惹」、「不管是不是真的,麻煩長榮徹查好嗎」。

不過,也有很多網友質疑爆料真假性,直言「假的吧,自己也在飛機上耶,真心不怕死」、「不要隨便捕風捉影啦」、「這種事不是第一時間跟公司反應嗎?上電視爆料,這心態也很糟糕,而且真假只有妳知道」、「還以為以鄉民水準會先求證據」。

▲▼長榮機師貼文要空服送「特別餐」給反罷工者 也遭停飛調查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路瘋傳長榮機師貼文要空服送「特別餐」給反罷工者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另外,針對之前瘋傳的「放話送特別餐」,長榮航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有掌握相當證據,由於事件已涉及飛行安全,因此暫時先不安排該名機師的飛行任務、正在積極調查中。

至於針對郭芷嫣凌晨發表聲明,承認流傳截圖是本人所言,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指出,昨天工會還開記者會稱幹部頭像被冒用,但昨晚又有人跳出來發書面聲明承認,公司對此很存疑,不曉得到底是不是本人所寫的,由於昨晚公司已到桃園蘆竹分局蘆竹派出所報案,後續將交給警方調查,讓司法調查還她清白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