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溫度計:蔡英文「好評影響力」第199名 只贏過陳水扁

▲▼總統蔡英文 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 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「網路溫度計」數據顯示,欲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總統蔡英文,好評影響力排行竟然位在第199名,好評影響力分數僅5.940,與位居第一、二名的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、韓國瑜差距相當大。

網路溫度計資料指出,政治人物的好評影響力排行,第一名郭台銘6.900,第二名為韓國瑜6.650,第三名則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6.590;其他藍營總統初選參選人,朱立倫位居第5名6.550,周錫瑋第10名6.500,張亞中第34名6.470。

然而在民進黨初選民調中,以35.7%支持度勝過賴清德的蔡英文,政治人物的好評影響力則位居第199名,分數為5.940,僅贏第200名的前總統陳水扁,前總統馬英九也只有第196名,彷彿「總統」職位成了好感度的「毒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