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警猛追24歲酒駕男7km!撞上電桿「肝腸遭扯斷」命危 開刀腹部全血塊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24歲顏姓男子酒駕後拒檢逃逸,竟一路讓4輛警車狂追7公里,期間段蛇行閃避,導致後面一輛警車擦撞後失控撞上電線桿。車上的45歲陳姓員警也因撞擊力道過大,腸子及肝臟動脈遭扯斷出血,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表示,吳姓副所長及陳姓警員4日晚間10時10分獲報協助攔截拒檢車輛,一路狂追顏男10分鐘,沒想到途中遭到對方蛇行擦撞,這才失控撞上路旁的電線桿;雖然駕駛的陳員及吳副所長皆有繫上安全帶,但陳因撞擊力道過大,腹部被安全帶勒住,導致腸子及肝臟動脈遭扯斷,另吳男頭部、頸部挫傷,四肢也有輕微擦傷。

▲▼虎警攔截圍捕可疑車輛遭碰撞,警察同仁受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陳員雖然繫上安全帶,但強大的撞擊導致他的肝腸被扯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▼虎警攔截圍捕可疑車輛遭碰撞,警察同仁受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陳姓員警腹部嚴重內傷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顏姓男子擦撞警車後,於前方300公尺自撞分隔島停住,這才被後方的警車追上,檢測酒測值達0.32,身上還搜到K他命,訊後也依毒品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。

台大醫院斗六分院表示,陳員被送來時處於休克狀態,急救後開刀發現肚子、腹部膜腔全都是血塊,治療處理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院探視全身插管的陳姓員警說,「你們用自己的生命去博取我們最安全的環境,所以在他們犧牲自己的情況下,還奮不顧身,我相信我們要對員警特別的敬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