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去台北找小英 小英在桃園看罷工:籲長榮用疼惜心處理

▲小英在桃園看罷工:籲長榮用疼惜心處理

▲總統蔡英文在桃園看罷工:籲長榮用疼惜心處理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長榮空姐從桃園苦行去台北找小英,小英今天在桃園!總統蔡英文5日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,到桃園八德視察捷運三鶯延伸八德段LB14站與捷運綠線G04共構站,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北市長候友宜等地方人士到場。對於長榮空服員罷工已逾半個月,蔡英文表示,她都持續關注,籲長榮用珍惜、疼愛的心情處理,期罷工早日落幕。

蔡英文說,長榮空服員罷工事件發生以來,她都持續地關注,希望罷工能盡早落幕,剩下來的有一些事情,也希望雙方能理性的坐下來,把它做一個完整的溝通跟解決,同時她也要呼籲航空公司對於員工抱持一個珍惜、疼愛的心情,來處理最後一個階段應該要處理的事情。▲小英在桃園看罷工:籲長榮用疼惜心處理

▲蔡英文到桃園八德視察捷運三鶯延伸八德段LB14站與捷運綠線G04共構站。(圖/市府提供)

長榮空服員罷工5日進入第16天,罷工的數十位空姐及支持者,一早從桃園南崁罷工棚出發,一日內要苦行約 30 公里走向總統府要向總統蔡英文陳情,空姐的苦行沿途也引發外界關注。由於,長榮勞資雙方歷經二度勞資協商,仍然沒有達成共識,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,政府只是協助調解,期盼事件能夠盡早落幕,尋找雙贏最好方案,至於罷工會持續多長時間,決定權在勞資雙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