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拜大甲媽 顏清標讚朱立倫:有拜有保佑!民調跳起來

▲▼朱立倫參拜大甲媽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參拜大甲媽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4日下午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,並與董事長顏清標泡茶聊天。朱立倫說,今年四月陪同大甲媽遶境讓他有不同的人生感受,希望未來有機會再走一趟。顏清標也勉勵朱立倫,「有拜有保佑,民調會跳起來」。

儘管第三場國民黨總統國政願景說明會於3日深夜才結束,朱立倫4日仍馬不停蹄,一早前往台中東勢採收水梨,聽取農民意見,中午則到豐原慈濟宮參拜,並在附近廟東市集品嚐當地小吃,受到當地鄉親熱情歡迎,隨後首度拜會巨大集團,與創辦人劉金標以及經營團隊交換意見,最後朱立倫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,並與顏清標會面。

▲▼朱立倫拜訪劉金標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拜訪巨大集團總部。

雖與董事長劉金標熟識已久,但這次是朱立倫首度拜訪位於台中的巨大集團總部。劉金標提到,非常喜歡在新北市騎自行車,朱立倫在八年任內打造全台最好的騎乘單車環境,基礎交通建設也相當卓越,他特別感謝朱立倫支持YouBike,目前在新北市有超過500個YouBike站,使用人數超過一億人次,「這根本是天文數字」。

朱立倫也說,他任內堅持YouBike前30分鐘免費,是為了鼓勵民眾騎乘YouBike再轉乘其他公共運輸,以達到交通最後一哩路的理念。劉金標聽完後也表達高度認同,讚許朱立倫在許多正確政策上的堅定與堅持。

朱立倫提到,交通建設是讓人民生活更便利的基礎,除了三環三線之外,他增加一百條以上的公車路線,也推動超過90條路線的免費通勤巴士,並以YouBike補上最後一哩路,讓新北市公共運輸市占率由26%提升至35%,成長幅度是六都之最。

▲▼朱立倫參拜大甲媽,拜訪顏清標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拜訪完巨大集團總部後,朱立倫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,並與顏清標會面。朱立倫表示,兩人認識超過30年,他這次以媽祖信徒前來,不談政治,對於今年4月陪同大甲媽遶境,他至今難忘,讓他的人生有完全不同的感受,非常希望有機會再走一次。對於媒體問到朱立倫初選問題,顏清標也代替朱立倫笑回,「有拜有保佑,民調就可以跳起來」。

▲▼朱立倫參拜大甲媽,拜訪顏清標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