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有種飲料喝的是回憶 多采多姿復刻限量上市

▲乳酸菌飲料   。(圖/多采多姿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多采多姿提供

乳酸界始祖-「多采多姿乳酸飲料」,現在強勢回歸啦!喝著多采多姿,一起回到在上課時間偷遞紙條、與暗戀的同學打鬧、那個初嚐青蘋果般酸酸甜甜的學生青春年代,即日起至全省全家,限定限量上市,主打28元銅板價。

多采多姿在經過7、8年級網友票選後,已經成為一個時代的回憶象徵,一個時代的經典代表作。純白底加上淺藍圓圈的設計,周邊圍繞數個彩色圓圈,是多采多姿的經典圖騰,代表著繽紛的青春與無限的夢想泡泡。


多采多姿在睽違多年後,IG上也引起一股懷舊討論風,更列為必買飲料代表品之一。這次再次推出,經典口感不變,清爽酸甜,且新配方零脂肪、不含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代糖,健康食安更上一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