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9字痛罵台鐵殺警男!哀悼25歲勇警「臟器外露」殉職:不能讓他白犧牲

▲李姓員警在車廂內與持刀的鄭嫌搏鬥,座椅、地板全都染上鮮紅血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鐵發生25歲鐵路警遭男子持刀刺殺意外,引發社會怒火。立委顏寬恒在臉書發文痛批「逃票還殺警,罪無可恕」。

台鐵3日晚間152次自強號到站時發生砍人事件,民眾情緒失控持刀襲警,造成25歲鐵路警李承翰大量出血送醫急救,卻於4日上午8點37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顏寬恒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顏寬恒發文痛批鄭嫌「罪無可恕」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立委顏寬恒在臉書分享《ETtoday新聞》痛批「逃票還殺警,罪無可恕」,表示將會要求警政署從優撫恤,也要再檢討執勤時可能會面臨到的種種危險,以及使用警械的時機,在車廂內用槍也可能波及其他乘客,一定要找到對於其他乘客影響最低,又能有效制服歹徒的方式。「不能讓承翰白白犧牲,更要守護每位優秀的警察同仁的安危。」

顏寬恒更要沉痛且鄭重地呼籲所有司法人員,不要再打擊第一線警務人員的努力,沒有站在第一線,永遠不知道他們面臨的到底是何等的天人交戰。「願承翰,一路好走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