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鐵路勇警遭刺搶救不治身亡 警專同學:我們在等他考官校罩我們

▲▼無碼版/台鐵自強號列車嘉義站,鄭嫌持刀殺警,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李姓員警臉書)

▲李平時在班上表現優異,是全校前幾名畢業的,還在等他考上官校罩我們,怎麼竟發生憾事。(圖/翻攝李姓警員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鐵自強號列車,3日晚上8時許1名54歲的鄭姓男子逃票遭查獲,當場與列車長爆發口角,25歲的李姓警員上車處理狀況,鄭姓男子突然掏出小刀朝李姓警員揮砍並刺傷腹部。

李當場肚破腸流但仍沒有鬆手,最後在站務員協助下制伏嫌犯,李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,李姓警員的同學耳聞難過表示,我們在等他考官校罩我們。

殉職的25歲李姓勇警是嘉義人,警專31期畢業後,一直在嘉義故鄉的鐵路分駐所服務,同學聽聞噩耗哀痛表示,李平時在學校表現相當優異。

且功課、體能以及人際關係都非常好,做起事來中規中矩,且曾經在學校當過班代,以及待過學弟班的班長。

▲▼台鐵殺警男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李姓警員奮勇奪刀但仍搶救不治殉職。(圖/翻攝畫面)

同學回憶,李在學校相當低調,成績也是相當好是全班前幾名畢業的,平時沒有參加社團活動,但和同學相處融洽,李的警專同學甚至說到,李的體能相當好,畢業後儘管勤務如何繁忙,他都還抽出時間去跑馬拉松。

同學難掩失落的說,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,想到先前同學聚會還說,「我們在等他考上官校罩我們」,沒多久竟然就發生憾事,而李的同學聞訊也都搭高鐵前往嘉義關心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25歲鐵路勇警遭刺「肚破腸流」殞命! 兇嫌妻「崩潰下跪」大哭:對不起

鐵路勇警遭刺肚!傷到「臟器外露」沒拔槍:怕波及乘客 肉搏到最後一刻殞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