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、洪慈庸宣布競選連任 2020對決林郁方、楊瓊瓔

▲▼林昶佐、洪慈庸宣布競選立委連任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林昶佐、洪慈庸宣布競選立委連任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3日召開2020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,林昶佐與洪慈庸宣布將出征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)及台中市第三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立委選舉競選連任,將分別對上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和現任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表示,林昶佐對進步價值的堅持,包括日前在同婚力法堅定立場,以及每年都參與西藏人權運動都可以看見,林昶佐對每件事情的認真,大家有目共睹,連做音樂都獲得金曲獎的肯定。對於洪慈庸的優異表現,邱顯智也特別強調,許多艱困無助的朋友都會找洪陳情,如澎湖護理師、不適應軍人退役、校園霸凌、輻射致癌等案件,都看得到慈庸的認真和社會關懷。

談起2020大選將面臨老將回鍋,洪慈庸將對上現任楊瓊瓔,成為一場「現任與現任」的選戰,卻要面對對手龐大行政資源和傳統舊政治的選舉手段,洪慈庸形容「這和時代力量所代表的價值和主張,剛好是在最兩極的兩端」。

至於林昶佐則將對上前軍系立委林郁方,他也直言「全世界都在追求進步,只有他們好像要讓台灣退步逆流」,更坦言憂心台灣外部有中國的壓迫與統戰攻勢,加上國民黨的政治人物與特定媒體與中國隔海唱和,讓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備受威脅。

洪慈庸說,從素人變立委,再從姊姊和女兒升格新手媽媽,認為自身對時力發展與台灣未來都有更大責任,坦言「希望未來女兒在自由開放的環境長大,並且會以媽媽現在的努力為榮」。

林昶佐也說,自己和洪慈庸既然決定拚連任,就絕對會站在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這一邊,和所有同樣懷抱進步價值的夥伴並肩作戰。

▼林昶佐、洪慈庸宣布競選立委連任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▼林昶佐、洪慈庸宣布競選立委連任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