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羅文嘉徵詢林飛帆接副秘 黃國昌:他在什麼位置上都是好的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 朝野協商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 曾銘宗 黃國昌 柯建銘 周陳秀霞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,她將在下週卸下副秘一職,至於接任人選,據了解,其實在黨秘書長羅文嘉剛上任時,就曾徵詢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這次改組他也可能會是人選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日下午表示,「飛帆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年輕新世代,不管今天飛帆要在什麼位置上幫台灣做事,我覺得都是好的」。

黃國昌表示,他對於這件事真的是「毫無所悉」,完全是空穴來風,在政治上不願意再做過度揣測,不過他強調林飛帆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年輕新世代,不管今天他要在什麼位置上幫台灣做事,他認為都是好的。

對此,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則表示,林飛帆並非時代力量黨員,這部分比較難代替他回答,沒辦法對此做評論。

另外,針對新黨已提名新黨青年團團長楊世光參選2020總統,更揚言選上總統後要將現任總統蔡英文「繩之以法」,黃國昌表示他已不是時代力量決策委員,這點尊重主席邱顯智與決策委員的討論。

時代力量黨發言人陳志明則說,民主政治大家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、積極爭取選民支持,時代力量也認同多元參與,至於選舉議題的部分會由選民來做最後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