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提名陳惠敏出征鳳山立委 林昶佐、洪慈庸續拚連任

▲▼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2日召開決策委員會議會後記者會,正式提名現任立委林昶佐、洪慈庸續戰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)與台中市第三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立委,高雄市第七選區(鳳山)則由前任秘書長陳惠敏出征。

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表示,針對2020提名小組所提出,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參選人林昶佐、洪慈庸、陳惠敏提名案,經表決通過確定由林昶佐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(中正、萬華)、洪慈庸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,陳惠敏參選高雄市第七選區(鳳山)。

目前時代力量已提名6席區域立委人選,包含提名陳雨凡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、高鈺婷參選新竹市選區、林佳瑋參選桃園市第三選區(中壢),再加上林昶佐、洪慈庸與陳惠敏總計6席。不過針對部分目前已提名選區,民進黨也有意派人參選,時代力量提名後是否仍保留協調空間,或堅決參選到底?

對此,陳志明表示,目前協調工作還沒正式開始進行,時代力量也還未收到正式的合作會談通知,不過也希望能夠在談之前先把合作價值確定,針對同樣選區或許保有合作空間,但必須確認合作價值有目標相同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