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用空拍機拍妻小!見巨型「死神陰影」快速移動 爸驚喊:快回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35歲攝影師沃森(Dan Watson)日前帶老婆和3名子女到海邊玩,突然想用鏡頭記錄下家人歡樂的一刻,想不到「空拍機剛升空不到30秒,我就發現水中有不明陰影」。沃森立刻警覺到不對勁,因為移動的那道陰影竟是條大鯊魚,而且距離孩子們只有幾公尺,動作又相當敏銳迅速,簡直是和死神最接近的一刻。

據buzz feed news報導,當天有5名孩童一起在沙灘旁的淺水區戲水,其中包括沃森的3名子女,分別是5歲蘭登(Landon)、6歲強納森(Jonathan)及9歲葛瑞絲(Grace)。沃森打算離開前用空拍機拍下孩子們玩耍模樣,與這片漸層海洋的美景,想不到無意間拍下了生死一瞬間的恐怖畫面。

沃森表示,「我從空拍機畫面中看到,鯊魚距離孩子們越來越近,我和老婆馬上衝出去並大吼『快回來!』」那瞬間他還以為孩子們逃不掉了,因為鯊魚移動的相當快速,不用幾秒的時間就能游到孩子旁邊。

▲▼鯊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鯊魚以飛快速度游來。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雖然該海域本來就有鯊魚出沒,但當時孩子們是待在水深5英尺(約1.5公尺)的淺水區,他們完全沒想到鯊魚竟然會游到這麼靠近岸邊。在混亂中沃森剛好拍到孩子們往岸上衝刺的一幕,倉皇逃跑的同時鯊魚也正好往反方向游去,所有人才驚險地逃過一劫。

據報導,該海域1周後就發生了鯊魚攻擊人類是件,一名18歲的年輕人到海邊衝浪,腿部不幸被鯊魚給咬傷,所幸撿回了一命,而這也提醒了更多人千萬不要對大自然掉以輕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