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稱讚韓國瑜慰問化學兵:礦泉水比口水有意義

▲▼蔡英文出席108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高雄登革熱的疫情,總統蔡英文2日受訪時表示,會盡所有力量協助地方解決疫情,而她昨天也有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拿礦泉水慰問國軍化學兵,稱讚這一點很好,「礦泉水比口水更有意義」。

由於韓國瑜提到,中央政府只把經費給民進黨執政的縣市。對此,蔡英文表示,韓國瑜或許對很多事情沒有做更深層的理解,才會有這些說法,對高雄疫情中央政府非常關切,也會盡力協助地方解決。

蔡英文表示,已經投入900人次協助,行政院已經核定高雄所需的5000萬元防疫經費,昨天已經撥付2500萬元,國軍化學兵也都到場協助。她進一步說,有看到韓國瑜拿著礦泉水慰問化學兵,她認為這是好的,「礦泉水比口水更有意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