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時回憶掰掰了?網驚傳買嘸「蘋果西打」 通路商:供貨不穩定

▲▼蘋果西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網傳買不到蘋果西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擁有54年歷史的國民飲料「蘋果西打」,近來可說是狀況連連,甚至還有網友傳出到通路買不到貨的消息。對此,超商跟量販、超市業者則回應表示,目前都還有貨,但的確供貨不是很穩定。

大飲公司旗下生產的汽水飲料「蘋果西打」,近來接連不斷發生狀況重挫品牌形象,除了去年發生產品變質異常,緊急宣布回收外,日前更因2018年財報難產衍生掏空疑雲,面臨下市危機。而最近還有網友指出,要到便利商店購買蘋果西打,卻被店員告知未來不再進貨。

▲▼蘋果西打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▲網傳買不到蘋果西打。(圖/記者吳立言攝)

對此, 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各大通路業者,是否有買不到蘋果西打的狀況。其中,小7回應指出,目前仍是會進貨,門市進貨狀況會依照廠商供貨為主;而全家則表示,目前供應仍是正常,但部分門市還是要看各自商圈狀況。

至於量販業者部分,愛買表示,目前持續供貨,但數量的確不是很充足。家樂福則說,目前供貨的確有不穩定狀況,其中有部分品項沒有貨,但因應中元大檔期即將來臨,現在也都在跟業者協調供貨,期望讓消費者都能買到。

而超市龍頭全聯指出,目前都還有再進貨,但的確有供貨不穩定的狀況。另外,美廉社回應說,蘋果西打的2公升品項於去年就沒進貨,但易開罐和小瓶的目前門市還有販售,但會先賣完門市的數量,後續會不會再進貨,則要看廠商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