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溫度計:郭台銘「好感度」追過韓國瑜 陳其邁排名第三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、韓國瑜被外界視為最有機會出線的兩位人選,郭台銘近期在網路的聲量也有不斷上升趨勢,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,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超過郭台銘,但在網路好感度方面,郭台銘已經擠下韓國瑜,以6.87分的成績拿下第一。

根據網路溫度計資料顯示,在政治人物網路聲量部分,仍以韓國瑜居冠,其次是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以及郭台銘。但在好評影響力排行中,好感度滿分10分,郭台銘以6.87分拿下第一名,接著才是韓國瑜6.67分,以及這陣子因為登革熱疫情、高雄市長可能進行補選而頻頻曝光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6.62分。

網路溫度計的資料也指出,郭台銘在4月17日宣布要參選後,網路聲量不停攀升,從原本的第19名直升上第4名;而與韓國瑜的好評影響力交叉時間,則分別出現在4月25日,郭台銘說老婆曾馨瑩因為不贊成他選總統,所以離家出走;5月8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忘記關麥克風,說出韓粉都是比較不理性的;5月15日館長因為後悔挺韓國瑜而道歉;6月1日韓國瑜凱達格蘭造勢,被報導會恢復年金改革,隨後網路好感度都一直領先韓國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