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男腹痛就醫!胃竟堆滿刀片、指甲剪「80種異物」 醫生傻眼:怎吃的

▲▼印度男子腹痛就醫 醫生驚呆:你吞了刀片、指甲刀80餘種異物。(圖/CFP)

▲印度男腹內有80多種金屬及其他材質異物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烏代浦(Udaipur)有一名24歲青年日前因為腹痛、長期慢性嘔吐就醫,結果醫生幫他進行腹部、腸道掃描後,發現他的腹中內竟有80多種金屬及其他材質異物,嚇得立刻進行手術將異物全部取出。他事後也告訴醫生,自己只要精神抑鬱,就會想吞食異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當地醫院的外科醫生夏爾馬(Dr Sharma)表示,病患就醫時自稱有長期慢性嘔吐、腹痛、食慾不振等症狀,因此他就替對方進行腹部、腸道的電腦斷層掃描及X光掃描,結果就發現病患的胃部積了一堆的異物,手術後進一步發現是80多種金屬及玻璃、木質等材質的異物。

▲▼印度男子腹痛就醫 醫生驚呆:你吞了刀片、指甲刀80餘種異物。(圖/CFP)

▲男子體內有一堆金屬及各式材質的異物。(圖/CFP)

夏爾馬取出男子體內所有異物後相當傻眼,因為裡頭包含各種非常離奇的物品,像是硬幣、吸食大麻用的短陶管、指甲剪、一些玻璃製品、鑰匙、鑰匙圈、項鍊、髮夾、刀片、安全別針和眼鏡領帶夾,而且一些鐵器外觀有明顯的生鏽痕跡,因此男子應該已經吞食有一段時間了。

男子手術後也向醫生透露,自己只要精神抑鬱,就會想吞食異物,長期累積才會這麼多。夏爾馬指出,人體內發生如此大量的尖銳物品相當不尋常,等待對方的身體狀況恢復後,他們就會對男子進行心理方面的檢查及評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