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成蔡英文刀下亡魂」 李正皓:下一刀必砍黃國昌

▲▼福爾摩沙衛星七號發射觀禮活動及記者會,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視為第二任期重大建設的雙子星開發案,經濟部投審會26日以有「國安疑慮」為由宣布駁回,外界質疑此舉為民進黨卡柯、抹紅的手段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27日批評,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後,總統蔡英文抹紅柯文哲,讓柯成為第二個刀下亡魂,下一刀則必砍向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

李正皓於臉書指出,2020蔡英文是志在必得,先亂刀把賴清德砍到重傷後,「蔡英文的第二個刀下亡魂是柯文哲」。他指出,投審會以國安為由擋下南海控股的投資是高招!一來將柯文哲抹紅,讓大家認為柯文哲放水讓陸資投資雙子星,蔡英文才是台灣國安的守護者;二來讓柯文哲2019年招商全國第一的目標提前破功,因為他早在2018年底就誇下海口有雙子星的投資案,台北市一定全國第一,如今一切都成泡影。

李正皓預測,雙子星案後,蔡英文下一刀必砍向黃國昌,「昨日賴清德、今日柯文哲;今日柯文哲,明日黃國昌」,蔡英文用狠辣的手段正逐漸一統綠營的江湖,集結所有力量與國民黨大戰一場。

被質疑中央卡柯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7日受訪時強調,「雙子星案在整個審議的過程,經過相當嚴謹專業的審查,因為整個投資案不管是從營運跟整個公司資金的狀況來看,它確實是有國安疑慮,相關部會已經過相當詳細的說明。我們認為雙子星涉及不管是捷運、高鐵和台鐵等這些重大交通基礎設施,所以自然而然行政院經濟部投審會在審查時,基於這些考量,經過審慎的評估才做了相當專業嚴謹的決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