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喊話合作 黃國昌:計算選舉不如擺出態度

▲▼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楊惠欽 立委黃國昌 陳玉珍 童惠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民進黨中常委沈發惠不爭取新北市第12選區(汐止等7區)立委提名,被視為民進黨繼續禮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對於跟時代力量未來合作抱持著高度期望。對此,黃國昌27日受訪時回應,如果要合作,請民進黨擺出態度來,而不是政治人物在計算選舉。

去年未爭取新北市議員連任的民進黨中常委沈發惠,透過臉書正式宣布不爭取新北市第12選區(汐止等7區)立委提名,被視為民進黨將繼續禮讓黃國昌。黃國昌26日回應,尊重每個政黨的決定,但請不要再用「禮讓」吃豆腐,三年多了,應該夠了;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,對於跟時代力量未來合作抱持著高度期望。

對於卓榮泰期待與時代力量合作,黃國昌27日為屏東違法養雞場召開記者會時表示,「如果要合作,請民進黨擺出態度來」,與其一天到晚關心選舉,不如關心一些實際的事情,比如屏東樂樂養雞場,荼毒周邊民眾的民進黨議員周碧雲,屏東縣長潘孟安至今擺爛無作為,我們在人民關心的時事上合作,對人民才有意義,「而不是政治人物在計算選舉」。

黃國昌說,卓榮泰有他的立場,跟時代力量要怎麼去談都尊重,相信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跟黨內決策委員會有他們的判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