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同學集體霸凌!小3男童下體遭燙爛滲血 威脅:敢說就找黑社會來解決

▲ 2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遭到5名同學「滾燙開水淋下體」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建水一間小學驚傳一起駭人聽聞的集體霸凌事件。2017年12月,5名才3年級的學生在宿舍房間內,輪流對另外2名同年級男學生小龍和小航 (化名)施暴。2名受害者不但被壓住手腳狠狠毆打,甚至還被扒光衣物,遭滾燙開水直接淋在身上,造成他們背部及下體有大面積燒燙傷,傷口甚至起腫脹起血泡、皮膚剝落還不停滲血。

據《春城晚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建水青龍鎮的青龍小學,是一間寄宿學校。當天正值周五,小龍的母親白會珍下午來到學校接兒子回家過週末,先是發現兒子的床墊及枕頭套都不見了,回到家後,又注意到原先活潑開朗的小龍動作突然變得慢慢吞吞,在洗澡、換睡衣時也一直閃躲,令她覺得不太對勁,仔細檢查之下,才發現兒子身上竟然滿滿都是傷。

白會珍提到,兒子的傷口遍及背部、腰部、屁股及下體,大片黑色的血泡,有的已經結痂了,有的還在滲血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「不過小龍卻跟我說,是他自己裝熱水時不小心摔倒燙傷,並不是其他人對他做了什麼,還希望我不要告訴老師。」

另外一名同樣遭到霸凌的小航,也向前來接他的外婆表示,「我被開水燙到了!好痛!走不了路,能不能帶我去看醫生、打個針?」在外婆帶他到醫院看診後,這才發現小航腿部有非常嚴重的燙傷,傷口已經嚴重腫脹、感染,甚至必須住院治療。


▲遭霸凌男童傷口腫脹滲血,相當嚴重 。(圖/翻攝自《春城晚報》微博)

事隔3天後,2個男孩實在承受不了傷口的劇痛,並在家人一再的詢問下,才終於鬆口承認是遭到5名同學霸凌。班導楊萍透露,這5位同學分別堵住門、用枕頭摀住小龍和小航的頭,壓住他們手腳,再脫下2人褲子,用熱水直接淋他們身上及下體,整個霸凌行為結束後,5名同學還威脅他們,「如果敢把這件事告訴家長或老師,我們就會找黑社會來解決你們。」

對此,校長李成傑一開始回應,「幾個三年級的小朋友能有多大的仇恨,就只是鬧著玩而已啦!」不過隨著事件曝光,越演越烈,他又隨即改口提到,「政府目前已經介入調查這起事件了,並商討將如何對5名學生進行處置,他們的家長也已經去向受害同學道歉並賠償過了。身為學校校長,我並沒有做好責任,日後絕對會安排老師加強管理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」

儘管遭受霸凌的小龍和小航傷勢好轉後,沒有留下後遺症,不過2個男孩的家長氣憤的表示,「看到他的枕頭上有血漬,我都覺得痛苦、想死了,現在我只能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,保持冷靜。我知道即使殺了那些孩子,我兒子身遭受過的傷也不會消失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