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遭刺「滿身鮮血臥街」慘死 名古屋連兩月傳駭人兇殺

▲名古屋市街頭24日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名古屋市街頭24日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北區街頭24日晚間發生刺殺命案,2名建築公司的職員在街上遭人用利刃刺傷,滿身鮮血倒臥在路口,最後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愛知縣警方於25日凌晨逮捕38歲無業疑犯,以涉嫌謀殺起訴。有目擊者表示,曾看到有數名男子在現場爭執,之後就有人受傷倒地。

命案發生在距離名古屋鐵路小牧線(こまきせん)味鋺站(味鋺駅)約兩公里的一個住宅區。25日晚間10時半左右,愛知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在名古屋北區的街道上遭人用利刃刺傷,到場後發現兩名約40歲男子滿身鮮血,重傷倒臥在路口附近不省人事,而犯案兇手則已逃離現場;兩名傷者在送醫後失血過多休克死亡。警方調查現場後,循線追查疑兇的去向,最後在案發現場附近,逮捕了涉嫌犯案的38歲無業嫌疑人佐藤俊彦。

據警方表示,41歲的死者赤松英司以及44歲的死者小笠原智之兩人都是一間建築管理公司的職員,且似乎都和疑犯佐藤俊彦認識,但佐藤在被捕後都保持一直沉默,三人之間的詳細關係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當地民眾表示,在案發當晚,有見到佐藤和幾名男子在路邊起爭吵,然後就看見有人流血倒地,立刻上前為他做心肺復甦,但傷者肩膊已血流如注,毫無任何反應。

名古屋已經連續兩個月發生駭人的街頭兇殺案,在上個月25日也同樣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殺人案,兇嫌兩手分持棍棒及兇刀,當眾毆打並狂砍一名4旬男子,受害者被打到倒在地上、完全沒有力氣反抗,行經事發現場的路人不斷尖叫,試圖阻止兇手,卻又不敢上前。男子最後胸口插著一把刀、躺在地上,周遭都是血跡,送醫後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