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名吳子嘉爆料「韓國瑜外遇疑雲」證人名單 楊秋興微怒8字回應

▲楊秋興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否認知情,也不清楚為何吳子嘉要請檢方找他當證人的原因是什麼 。(資料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一段婚外情,甚至還生了女兒,結果被韓國瑜怒告妨害名譽。現傳出吳子嘉出庭時,曾點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、關鍵人物新莊王小姐,如今再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可能知情,建議檢察官傳喚4人出庭作證,不過記者詢問楊秋興為何吳子嘉需要他出庭作證,楊秋興表示:「與我無關,我不知道」。

記者透過電話訪問楊秋興,楊秋興表示自己有人已經跟他說過吳子嘉在出庭時,有請檢方來找他當證人,但是他不知道為何需要被傳喚作證,「我根本就跟這件事無關,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」,楊秋興還透露應該是要找另外兩個人,這兩個人才是吳子嘉的消息來源,所以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,至於若是到時候真的被傳喚出庭,楊秋興說要看自己有沒有空,有時間就會去。

▲楊秋興專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楊秋興否認知情,也不清楚為何吳子嘉要請檢方找他當證人的原因是什麼 。(資料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吳子嘉在4日歷經近5小時偵訊後,離開北檢時就有說:「王小姐應該是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,因為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。」律師則說,必要時會向檢察官說出消息來源。現在台北地檢署21日下午二度傳喚吳子嘉出庭,整個開庭過程大約1個半小時結束。 

據了解,吳子嘉為了證明自己確實有消息來源,當庭提供相關LINE對話紀錄,還直指黃光芹與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知情,向檢方聲請傳喚黃光芹、楊秋興、高雄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、新莊王小姐等4人作證,而檢方尚在評估是否有傳喚必要。對於這部分吳子嘉表示,這次開庭是為補強上次整個說法,目前看起來偵查還在繼續進行中,目前不公開,無法多做說明,但有建議檢方多傳喚幾位證人,有助於案情釐清。

▲▼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。(資料圖/記者呂佳賢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