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「高空拋物」!10歲女童被砸中濺血倒地 都是同棟大樓住戶

▲▼10歲童被砸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▲南京10歲女童被高空墜落物砸中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曝光多起高空墜物傷人事件。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一位10歲女童19日在回家路上,被高樓墜落的物品砸傷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經過調查,當地警方20日深夜發佈通報,確認高空拋物的兇手是一位8歲男童。另外,有知情者表示,事發大樓以前也發生過物品掉落的事件,不過沒有傷到人。

南京鼓樓警方6月20日淩晨1點55分發出通報稱,「女童經過時不幸被樓上8歲男童高空拋物砸中。受傷女童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生命體徵平穩,暫無生命危險。」通報中並沒有明確指出把女童砸傷的東西是什麼。

南京市兒童醫院6月20日淩晨1點51分通報稱,「河西院區搶救室6月19日15時50分接收到一名被高空墜物砸傷患兒,後經數小時地緊急救治和急診手術,截止到6月20日淩晨1時,該患兒各項生命體徵平穩。」

據了解,女童和男童都是「墜物大樓」內的住戶。大樓居民稱,女童是在「即將回到家門口時」被砸中的。大樓有22層,以前也發生過物品掉落的事件,不過沒有傷到人。有知情者表示,「第一次事情後大樓管理方也沒有採取什麼措施,沒想到悲劇再次發生」。

除了這名被砸中的女童外,深圳13日上午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,一名一名6歲男童在上學的途中,突然被樓上住戶墜落的玻璃窗砸倒,送醫時頭部受傷,雙腿骨折;16日淩晨5點12分搶救無效身亡。

▲南京10歲女童被高空墜落物砸中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▲警方和醫院通報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