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拖行警員再撞擊!女子目擊瞬間「狂譙國罵+幽默對話」網歪樓:神配音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警方於19日凌晨在文化路夜市商圈執行攔查勤務,一部銀色福斯拒絕接受盤查,先倒車撞到一輛賓士,再加速前行,警員緊抓著駕駛車窗,被來回拖行數公尺後,撞上臨停警車痛苦倒地,一名女子目擊驚險過程,國罵也噴了一長串,最後說,「要不要叫警察!」,一旁友人則說,「他(倒地警)就是警察啊!」

▲▼嘉義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嘉義男子拒絕盤查,先倒車撞到賓士再加速前行,值勤警被拖行,渾身是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據了解,本月19日凌晨12點多,警方要對一輛可疑轎車進行盤查,車主因故心虛,決定加速衝過,先倒車擦撞後方價值約400萬元的賓士,再往前行,最後導致執勤警員林安成被福斯與警車「夾撞」,同仁見狀趕緊將人送醫急救。

▲▼嘉義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嘉義警痛苦倒地,一旁同事急忙上前關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林員被送至醫院緊急治療,右手指跟右腿受上沾滿砂土及玻璃碎屑,而傷口部分已縫針,目前仍住院觀察中;至於肇事的溫姓駕駛已到案接受偵訊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;民眾將撞擊畫面拍下並上傳到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。從影片可知當下情況相當危及,幸好受傷的林員暫無生命危險,而站在一旁,目擊整個過程的女子疑似驚嚇過度,國罵連連。

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,「根本想殺人!」、「槍拿出來。直接開腦門。他都不怕你死。你還怕他沒命」、「支持開槍」;也有網友歪樓,「 聽著聽著我也幹了起來」、「神配音啊!」、「他就是警察啊!」、「我覺得這個配音比原事故精彩...對不起警察大大QQ」

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車來人往,警方隨時待命,維持秩序並守護民眾安全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▼嘉義文化路觀光夜市車來人往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