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亂流「空姐拋飛撞天花板」!滾燙熱水灑乘客 40秒驚魂片曝光

▲ 亂流事件造成10人受傷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「ALK Airlines」航空公司一架班機16日遭遇嚴重亂流,班機才起飛30分鐘就出現劇烈顛簸情況,一名女空服員和她推的飲料車雙雙被拋飛空中,撞上機艙內部的天花板,而推車上的滾燙熱水則是灑在乘客身上,現場尖叫聲四起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架班機周日自科索沃首都普里斯提納(Pristina)起飛,前往瑞士第三大城巴塞爾(Basel),但途中遇上嚴重亂流,劇烈程度讓座椅被拔起、安全帶斷裂,多名乘客撞傷流血。

根據機上乘客芭莎(Mirjeta Basha)所拍攝的影片,一名女空服員被拋飛撞上天花板,而手推車上的滾燙熱水則是灑在乘客身上。

儘管機組人員透過廣播安撫受到驚嚇的乘客們,芭莎提到,這場嚴重的亂流至少持續5分鐘,「有人尖叫、哭泣,甚至一名空服員和手推車撞到天花板,杯子四處亂飛,有些人被熱水燙傷。」

在班機平安降落機場後,共有10名乘客被送醫,而芭莎的丈夫也是其中一人,因燙傷到院接受治療。但她也提到,機組人員當下的處理方式相當專業,告知「不用感到害怕,一切都會過去」,冷靜安撫乘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