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被香港《逃犯條例》影響選情? 柯文哲:別為了小波浪見風轉舵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針對香港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議題,外界認為若戰場延續到年底,會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情不利。對此,柯文哲16日表示,國家的戰略有它的穩定性,你知道航向在哪裡,不要為了這種小波浪見風轉舵、變來變去,這樣更糟糕。

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國民中學暨附設補校107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,被問總統蔡英文因為香港進來的議題,幫助聲勢回溫,她是2020年最好的選擇嗎?柯文哲反問,蔡英文做三年適合不適合你看不出來?他認為蔡英文需要跟大家說明,為什麼她適合繼續幹下去。

對於民進黨是不是開始採取攻擊?柯文哲坦言,每天都在打,不是只有今天才打。至於是否擔心跟蔡英文拚選總統?柯文哲回,既聯合又鬥爭,這是民進黨的標準打法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