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、三星、Google新機上市時間曝光 爆料達人:8、9、10月各一場

▲▼iPhone 8,iPhone X 新機發表會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秋季發表會總是引起果粉的高度關注,近期關於新iPhone的傳言滿天飛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正緊鑼密鼓準備在2019下半年推出新機,知名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近期在推特上爆料,蘋果、三星、Google推出新機的上市時間,不少人早已迫不及待想見廬山真面目,也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議論。

爆料達人Evan Blass近期在推特上秀出一張似乎是美國電信商Verizon下半年的行銷規劃表,內容點出這3款手機的上市時間,包括蘋果iPhone 11、三星Note 10以及Google的Pixel 4,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呼這個時間點與去年推出的時間差不多,認為可信度還蠻高的。

蘋果、三星和Google下半年推出新機的時間,其中又以三星Note 10拔得頭籌,預期在8月推出,而去年Note 9正是在8月10日發表;至於下一家推出新機的是蘋果,預計iPhone 11將於9月亮相,而蘋果過去在9月第1、2周舉行秋季發表會後,推出新機的時間相當接近。

最後是Google旗艦新機Pixel 4系列則在10月壓軸登場,回頭觀察Google過去發表新機的時程也是差不多的,但Evan Blass認為,這3款新機發表的時間點,與過去時間點差不多,變得容易預測,因此並沒有值得一提的地方。不過,實際上市時間仍以各大手機商公布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