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北101首開放台灣最高「戶外101樓」 花3000元直接攻頂免排隊

▲101今宣佈開放全台最高戶外樓層體驗方案 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台灣最高樓101今(6/13)宣佈,首度開放460公尺「戶外觀景台SKYLINE 460」,比現在89樓觀景台還要高上10層樓,還能享受戶外涼風跟雲層「近距離接觸」,該層樓觀景台以套票方式販售,包括快速通關、室內外觀景台門票、拍照服務、雲朵咖啡與紀念品,單人售價3,000元。

▲101戶外樓層 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101戶外樓層 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101戶外樓層 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套票售價3000元,能體驗戶外觀景 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近年因大陸赴台觀光客減少,台北101觀景台參觀人數受到影響,自2015年創下人潮數新高後,來訪客直降75萬人,觀景台這幾年積極佈局,推出夜宿、派對與音樂會等活動,今台北101大樓則宣佈將「更上10層樓」,開放頂樓尖塔下的戶外樓層,每天限量36名,讓民眾從不同角度看台北。

▲台北101開放全台最高戶外樓層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▲在戶外樓層往上看,尖塔近在眼前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台北101觀景台去年到訪人次約213萬,其中外國觀光客佔90%,國人佔10%,今再開放高度達460公尺的特殊樓層,不僅可以享受最高的景觀,還能直接感受戶外高空的風力與陽光,預計將刺激國人來客數成長20%。

除了開放全新樓層之外,在觀景台入口處也打造出「驚艷台灣」展區,透過大型螢幕播放台灣風景與風土人文,讓每個進場民眾都能感受在地之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