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蚊「狂咬47包」癢炸!他曬超慘烈裸背 網狂起雞母皮:光看就覺得癢

▲▼小黑蚊「狂咬47包」癢炸!他曬超慘烈裸背 網狂起雞母皮:光看就覺得癢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背上被咬了超級多包啊!(圖/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總會想去河邊消暑一下,但這未免也太可怕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張相片,只見他的背上有高達47個以上的腫痕,讓人光是用眼睛看,都想直呼:「好癢好癢」。

原PO表示,「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去河邊玩就不會這樣...#恐怖小黑蚊#看不清也摸不著」從照片中可見,男子的背上布滿了腫痕,粗估至少被咬了47包,看起來相當驚悚,也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了我全身癢起來了」、「這個到底要用指甲刺多少個十字才會好啊.....可能要拿十字起比較快」、「拿不求人抓癢會抓到破皮」、「靠癢死了」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,「看起來不像是蚊子,比較像是蕁麻疹」、「這是被咬到蕁麻疹了吧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13顆「荔枝椿象卵」穿腳上!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:已經孵化了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一團「白棉絮」緩慢蠕動!軟萌模樣網暴動: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