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重現古埃及風的神秘工坊系列大秀!林依晨與李聖經超過20位時尚明星齊聚首爾

果然只有香奈兒能超越香奈兒,繼今年在韓國江南區最為繁華的狎鷗亭路,開設獨立旗艦店之後,更將去年12月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丹鐸神廟Temple of Dendur發表的2018/19 PARIS - NEW YORK巴黎-紐約工坊系列搬到首爾,並邀請了超過20位時尚明星參與,一天舉辦兩場走秀以及會後派對,就像度過一天充滿異國風情的香奈兒之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這一次移師首爾城東區S Factory以嶄新的秀場重新展現卡爾‧拉格斐的設計。香奈兒打造出以現代視野描繪的古埃及場景。在黑色與金色氛圍中模特兒出場如置身沙漠中行走於遍地黃沙上,用純粹、低調且摩登的態度詮釋香奈兒的魅力,描繪出躍於羊皮卷上雋永的古埃及美學。服裝線條簡單俐落,充滿幾何感且鮮明獨特,運用圖案的力量,點出香奈兒的風格語彙。整體造型纖細、極度嫵媚且充滿活力,貫穿街頭藝術到裝飾藝術與古老文明,服飾珠寶結合交疊了各種元素,向嘉柏麗·香奈兒女士那個年代的設計風格致敬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最讓人注目的單品,莫過於香奈兒這次運用全新創意元素於皮革上,在外觀上有諸多變化:浮雕效果、裂痕效果、印花等質感,壓印鱷魚皮革、蜥蜴與蟒蛇皮的紋路。而經典包款上,2.55包有著山茶花與雙C標誌的塗鴉裝飾,11.12肩揹包則鑲嵌金色飾片或亮片。至於晚宴包,呈現珠寶盒或迷你金字塔造型、還有仿聖甲蟲造型讓人驚艷,不但將細節融入香奈兒經典風格中,更玩出古埃及風激發出的時尚創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親臨嘉賓有香奈兒品牌大使使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、卡洛琳.德.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、韓裔名模朴秀珠Soo Joo Park、人氣部落客Irene Kim、韓國女演員金高恩、鄭麗媛、李聖經、高雅星、朴炯植、男演員Daniel Henney、朱智勳、女歌手鄭秀妍(Jessica)與鄭秀晶(Krystal)姊妹、少女時代秀英、嘻哈歌手Jay Park、韓國團體Winner、以及台灣女演員林依晨、女歌手9m88一齊參與2019 PARIS - NEW YORK工坊系列時裝秀,林依晨秀後表示,很喜歡CHANEL工坊系列表現出很有歷史的感覺,在華麗的材質中還是帶著手工的溫度,不管是刺繡還是簡單的丹寧,都結合的令人很喜歡。9m88則興奮地表示:「今天穿了女孩風的造型,戴著全新J12腕錶以及藤編包,很喜歡這次秀上水鑽的無袖洋裝,很閃亮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而李聖經則可愛地說:「今天大家都走帥氣的路線,那我就試試看走甜美的風格吧!這次看到秀服的細節讓我覺得很讚嘆,而且這系列中出現了丹寧單品讓我很驚訝,休閒中又帶有高級感,華麗又不會太過,展現出香奈兒獨有的風格。」常常出席時尚活動的鄭秀妍Jessica看完秀興奮地表示:「今天嘗試了甜美的粉紅色香奈兒毛呢套裝,展現出很有春季感的風格,這次工坊系列充滿好多我喜歡的,我非常喜愛金色的材質,私底下我是香奈兒夾克外套的粉絲,秀上的所有夾克我都想要!」會後派對還邀請到韓國團體Winner演唱,氣氛嗨到最高,一連表演了《Fiancé》、《Everyday》、《Millions》、《Really Really》等歌曲,讓與會的貴賓與明星們有著完美的結束!

※編輯:Sandy  | 來源:CHANEL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影星磁鐵! Chanel J12活動竟變成綺拉•奈特莉、莉莉蘿絲‧戴普、劉雯、娜歐蜜·坎貝兒…等女星們的姐妹淘聚會! 

Chanel香奈兒2019 Cruise早春度假之旅,從巴黎惜別火車站,全新啟程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