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10 Pro渲染圖曝光!3.5mm耳機孔說掰掰

▲▼Galaxy Note 10系列手機渲染圖。(圖/翻攝@OnLeaks推特)

▲Galaxy Note 10 Pro渲染圖。(圖/翻攝@OnLeaks推特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消費電子大廠三星今年下半年的重頭戲無非就是全新的Galaxy Note系列新機,知名爆料大神@OnLeaks近期就曝光一套名為Galaxy Note 10 Pro的渲染圖。

日前@OnLeaks才獨家發布Galaxy Note 10的渲染圖,從當時曝光的圖片來看,Galaxy Note 10正面將配有一顆前置鏡頭,並置中於螢幕正上方,與今年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置於右上角不同;後置鏡頭方面則將配有3顆鏡頭,與前一代Galaxy Note 9不同的在於,後置鏡頭從原先的「置中橫放」,改成「靠左垂直」,將兩代手機在外型上做出明顯差異。

▲▼Galaxy Note 10系列手機渲染圖。(圖/翻攝@OnLeaks推特)

▲Galaxy Note 10渲染圖。(圖/翻攝@OnLeaks推特

近期@OnLeaks再度失出全新的渲染圖,這次是螢幕大小比Galaxy Note 10還要大的Galaxy Note 10 Pro,前置鏡頭方面與Galaxy Note 10相同,皆置中於螢幕正上方;後置鏡頭方面,鏡頭數增加至4顆,位置同樣於機身「靠左垂直」。

外媒《Forbes》認為,將前置鏡頭改為置中,將讓螢幕有更大的視覺效果,報導指出,同樣為知名爆料者的推特用戶Ice Universe指出,他認同@OnLeaks的渲染圖,但他認為Galaxy Note 10 Pro的下巴(手機正面下方留黑處)有點過於誇張,@OnLeaks對此回應表示,Galaxy Note 10 Pro的下巴將為4.1mm,S10 +則為4.9mm。但報導分析指出,從這次曝光的渲染圖來看,三星已經將3.5mm耳機孔從Galaxy Note 10系列手機上移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