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女嬰餓6天!遭獨留家中被狗啃喪命 狠心小爸媽出門喝酒爽PO臉書

▲▼放7月大女兒和2狗不管7天致餓死,18歲小媽媽忙著喝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도영)

▲ 金髮的18歲小媽媽將女兒留在家中、出門喝酒,還開心上傳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도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,一名出生僅7個多月的女嬰被家人獨自留在仁川一間公寓裡,長達6天內完全無人照顧、沒有進食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。而她只有18歲的親生母親落網後謊稱,直到女兒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顧她,但在臉書上的貼文卻露出馬腳。其實她連續幾天晚上都出門和朋友喝酒玩遊戲,將女兒獨留家中。

仁川警察廳女性及青少年搜查機關9日指出,2日晚間7時45分左右在富平區一間公寓裡,一名外公發現自己不滿一歲的孫女被裝在一個紙箱裡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推斷是在5月25至31日間死亡。

調查指出,女嬰18歲的母親上月25日晚間7時將女兒留在家中後出門,一直到30日都沒有回家。而女嬰21歲的父親則是比女子早一天離家,整整一周後,31日下午4時15分才返家,發現已經死去的女兒;女子則是在當晚10時左右回家,得知女兒已經身亡。然而,他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。

這對年輕的夫妻看見女兒的屍體後,隔天(6/1)再度返家,只待了約1小時後便出外投宿汽車旅館。他們日前接受警方調查時皆供稱,以為對方會負責照顧小孩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女嬰自25日上午開始就完全沒有進食,也沒有喝水,和父母所養的8個月大西伯利亞哈士奇及5歲馬爾濟斯一起被丟在家中,不幸死亡,且雙手雙腳和頭上都有被狗咬過的傷痕。第一輪驗屍結果顯示,女嬰的小腸及大腸內都沒有任何食物,顯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食,但依照女嬰皮下脂肪量推斷,死因並非餓死。

此外,警方指出,女嬰上月23日也曾被獨留家中一整天。她的母親當晚7時15分左右和丈夫發生嚴重爭吵離家,丈夫晚間8時也出門。直到2人在隔天下午回家以前,女嬰在家中無人看顧。

9日最新消息指出,女嬰遭放任致死期間,她的母親在外與友人喝酒,父親則在喝酒、玩遊戲。警方發現,女子上月24至28日間,每天都在臉書上傳和朋友喝酒言歡的照片,得知女兒死亡的31日當晚也在臉書上抱怨,「連續3天都發生很X的事情,真是夠了」;15日則發文大罵丈夫,「都生了小孩還想像以前一樣劈腿嗎?」

警方7日依虐童致死嫌疑拘捕這對夫妻並指出,「嫌犯似乎經常發生爭執。女嬰的確切死因仍需待詳細驗屍結果出爐才會明朗,目前也不排除是被家中養的狗嚇死的可能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