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花蓮造勢現場 驚見「秀場天王」現身挺韓國瑜

▲▼花蓮韓粉整體造型相當神似藝人豬哥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花蓮韓粉整體造型相當神似藝人豬哥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花蓮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進東台灣,第二場大型造勢活動8日在花蓮登場,上午活動現場陸續湧進上千韓粉,記者捕捉到其中一名韓粉長相十分神似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,這位韓粉低調表示,自己是花蓮當地的活動主持人,因認同韓國瑜說的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,因此也到場力挺。

看看活動現場的韓粉,大多穿著國旗裝、拿國旗,或是身穿「庶民總統」的紅背心、身上貼挺韓貼紙,辨識度相當高,但花蓮這位韓粉卻是相當有個性,他身穿白襯衫、黑色背心、打上黑色領結再戴上墨鏡,頂著一頭齊劉海,整體造型跟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相似度極高,這位韓粉笑說,自己常常被認錯要求合照,「已經習慣了」。

▲▼花蓮韓粉整體造型相當神似藝人豬哥亮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粉在背心繡上小國旗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「我的髮型是天然的、沒有刻意學豬哥亮喔」,這位韓粉表示,自己是花蓮人,在當地當過八年村長,現在則是活動主持人,因為認同韓國瑜說的「台灣好、人民有錢」理念,剛好這次造勢活動來到花蓮,因此自己也到場力挺,雖然衣著低調,但他也秀出自己黑色背心上繡的國旗圖示,表達挺韓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