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變態斜眼伸手爽摸OL下身 機智司機「有事找你」一招關禁閉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色字頭上一把刀!日前在南京57路公車上,有名男子頻頻伸出鹹豬手,偷摸隔壁OL臀部,行徑相當大膽,另邊眼尖女乘客發現立刻錄影蒐證,司機更直接霸氣開到底站,拔鑰匙把色狼關在車上,轉身報警抓人。

▲▼變態斜眼伸手爽摸OL下身 機智司機「有事找你」一招關禁閉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)

▲變態伸出鹹豬手摸OL臀部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)

綜合陸媒報導,嫌犯選在人多擁擠的上班時間公車內,鎖定一位身穿黑色套裝的女子,嫌犯斜眼向後瞥,看準時間豬手就往女子下身摸去,一次不夠還有第二、三次,由於受害女子在滑手機沒感覺,但行徑囂張已引起另外女乘客的注意,馬上用手機拍下犯案過程。

▲▼變態斜眼伸手爽摸OL下身 機智司機「有事找你」一招關禁閉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)

▲司機把色狼反鎖在公車內,趕快報警抓人。(圖/翻攝自荔直播)

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,熱心女乘客定睛一看,發現自己也曾經被眼前這個變態騷擾過,當時因為害怕不敢報警,為了不再有下個受害者出現,她決定和公車司機聯手。機靈的司機避免打草驚蛇,藉口有事阻止嫌犯逃走,硬是開到底站下車將其反鎖車內並報警,當場甕中捉鱉。

看到如此熱心的女乘客和霸氣司機聯手打擊犯罪,網友盛讚「夠機智」、「這年頭公交上色狼可真多」、「這種人就是要嚴懲」、「司機做得好啊」、「反鎖車內逃不了看了愉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