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看強片過端午!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強檔電影連假上架

凱擘大寬頻myVideo。(圖/公關提供)

圖、文/凱擘大寬頻提供

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端午連假上架多部熱門強片,再加碼推出0元電影限時看,6月底前看片還有機會把50吋大電視或家庭劇院組搬回家!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「單點強檔」本月推薦夢工廠製作的超人氣動畫電影《馴龍高手3》,6月15日前收看再抽限量電影周邊好禮;睽違5年推出續集的《樂高玩電影2》,由主角艾密特和DC超級英雄們一起展開熱鬧的外星冒險之旅。機上盒「myVideo豪華月租」連假推薦《為了與你相遇》作者全新感人力作《為了與你相聚》,以及獨家跟播、由少女殺手徐正溪主演的陸劇《鳳奕》。此外,即日起至6月9日止,機上盒myVideo加碼推出《正宗哥吉拉》0元電影限時免費看,哥吉拉迷們記得把握機會重溫經典之作!6月30日前觀賞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影片,還可參加「我最入戲myVideo看片抽家庭劇院」活動,有機會將飛利浦50吋大電視或SONY藍光家庭劇院組搬回家!

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本月節目一樣吸睛,繼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之後,公視(第13台)全新推出探討社會議題的精采好戲《噬罪者》,描述假釋出獄的更生人如何再次面對社會和家人,6月8日起每周六晚上9點一次連播兩集。另外,由同名熱銷小說改編、當紅偶像劉以豪和郭雪芙主演的愛情偶像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每周日晚上8點於八大戲劇台(第41台)播出,各自有論及婚嫁伴侶的男女主角,在錯誤的相遇中擦出火花,最終兩人該怎麼做出抉擇?國際體壇賽事部分,法國網球公開賽比賽進入白熱化,6月7日至6月9日晚間鎖定FOX SPORTS(第73台)及FOX SPORTS 3(第242台),一起為搶進四強及決賽的選手加油;2019 NBA總冠軍賽也進入最高潮,年度總冠軍會由勇士隊衛冕、還是暴龍隊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盃?只要鎖定ELEVEN體育一台(第75台),留意節目中的活動訊息並成功預測總冠軍隊伍,就有機會獲得NBA球衣、球帽等官方限量周邊好禮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