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被爆有同性伴侶…怒告女房仲!網友惡意轉貼也告

▲▼王浩宇強調,歐陽霆是他非常好的工作夥伴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強調,歐陽霆是他非常好的工作夥伴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爆有同性伴侶,對象是同黨的歐陽霆。對此,王浩宇4日在臉書澄清,對方是他非常好的工作夥伴,兩人並非同性伴侶,爆料者「游姓房仲」所言並非事實,對於不實指控,他已委請律師對「游姓房仲」提出告訴,此外,媒體不實的報導、網友惡意轉貼也一併提告。

王浩宇表示,綠黨長期支持同婚,歐陽霆是他非常好的工作夥伴,在他的服務處工作,他們去年一起代表綠黨參選議員,現今歐陽霆擔任他龍岡辦公室主任的職務。

王浩宇強調,「我們不是同性伴侶,游小姐跟我一點也不熟,從選前的下跪到這次在辦公室所說的每一句話,包含要送我洋裝等等,都是刻意的造謠行為。」針對「游小姐」惡意、不實散佈謠言的舉動,已委請律師針對「游小姐」提出告訴,並提出民事求償;此外,媒體不實的報導、網友惡意轉貼,也委請律師持續搜集資料,一併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