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許可大豐等3系統以博斯無限台取代ELEVEN SPORTS

▲▼NCC新任代理主委陳耀祥(右2)上任後首次出席記者會。左二為NCC發言人蕭祈宏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▲NCC新任代理主委陳耀祥(右2)上任後首次出席記者會。左2為NCC發言人蕭祈宏。(圖/記者陳世昌攝)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大豐等3家有線電視公司與壹拾壹體育網斷訊ElevenSports1頻道異動及裁處討論案,5日獲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許可,由「博斯無限台」取代更換「ElevenSports1」,但觀眾在更換期間發生斷訊的權益損失,大豐需提供延展或減縮費用消費者補償方案。

ElevenSports1已於6月1日停止提節目供訊號給大豐等3家有線電視公司,但大豐並未提前向NCC申請變更頻道,也未提前5日做頻道更換預告,目前大豐等3家系統的第89台原本播出ElevenSports1,處於「斷訊」播出圖卡的狀況。NCC表示,5日有邀請雙方到會說明,仍需要請業者補充資料,再進行責任歸屬認定,以及是否要依據《 有線廣播電視法》第 63 條做處分?

近來有線電視系統與頻道之間的版權費、授權爭議不斷,找上NCC協助調處的案件越來越多,大豐此案的處理方式是否可做為往後案例?NCC發言人蕭祈宏表示,任何委員會的決議都可以做為下一次的參考,但不同個案可能有不同的狀況,有可能微調或重新決議,都是有可能,延續下來的東西都是一個參考的範例,會依循行政的一致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