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代iPhone XR渲染圖再加一 後置鏡頭難逃方形擺陣設計

▲▼二代iPhone XR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▲二代iPhone XR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預計蘋果將於今年9月發表3款新iPhone,分別為5.8吋的iPhone XI(11)、6.4吋的iPhone XI Max(11 Max)及一款6.1吋的iPhone XR(2019)。目前普遍共識認為,新一代iPhone的旗艦機款將會添增一顆120度的超廣角鏡頭,成為三鏡頭手機,而入門的第二代iPhone XR則晉升為雙鏡頭手機。

知名爆料網站Slashleaks近期釋出第二代iPhone XR的含保護殼渲染圖,整體外觀依然延續iPhone XR的風格,但「瀏海」所佔面積更小,邊框也較上一代更窄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後置鏡頭的方形區塊,方形的大小預計將與iPhone XI、iPhone XI Max相同,不過iPhone XI系列將容納3顆鏡頭。

▲▼二代iPhone XR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鑒於任何單位都可以根據現有消息設計渲染圖,因此目前無法驗證這款二代iPhone XR的設計與最終實機的差距,不過從當前已釋出的多款渲染圖可以總結出幾個共識,包括新一代iPhone機款仍會有瀏海的設計,不過會比iPhone XS系列小一些;3款機型都會再添增一顆鏡頭,鏡頭較目前機款稍大,但閃光燈的大小不變。

據國外科技YouTube頻道「EverythingApplePro」的推測,新一代iPhone將改為磨砂質感玻璃、提升揚聲器的音效體驗,同時配備更亮、範圍更廣的閃光燈並改善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。不過實際如何則仍待蘋果的發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