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出家門倒垃圾...下1秒慘遭機車撞飛! 里長妻意識模糊送加護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怕錯過垃圾車急忙奔出家門倒垃圾,卻慘遭摩托車撞飛!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3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撞路人意外,61歲林姓婦人聽見垃圾車聲音,拿著廚餘立馬飛奔出家門,才一踏出家門口就遭機車撞上,騎士與婦人雙雙倒地,附近民眾趕緊通報119,將兩人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救治。

▲婦人被撞後,騰空飛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婦人被撞後,騰空飛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監視器清楚拍下整個車禍過程,畫面中可以看到清潔車緩慢行駛路肩收取垃圾,住在對面的婦人,聽到垃圾車的聲音,急忙走出家門穿過馬路要把手上的廚餘給倒掉,就在同時間左側一輛機車行駛而來,由於雙方視線剛好都被停在路旁的一輛小轎車給擋住,機車直接撞上,婦人倒地翻滾一圈,騎士摔倒後也爬不起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據了解,被撞的林姓的婦人是當地里長的太太,目前傷勢左肩骨折、頭部有撕裂傷及顱內出血意識模糊,現正於加護病房觀察中,機車騎士僅手腳受到擦傷,至於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