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潮塞爆凱道「支持韓國瑜」 主辦單位:破25萬人

記者徐政璿、羅婉庭、林銘翰、陳家祥、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韓粉串連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10萬人聚集凱達格蘭大道大會師,活動預計在下午兩點開始。現場連續下了三場暴雨,但是韓粉熱情不斷,空拍圖照片曝光一片紅通通,就在剛剛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25萬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這次挺韓大會韓粉於12點半陸續從各地湧入,根據警方統計下午1點現場湧入3萬人,而活動2點開始後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10萬人,經過30分鐘後2點半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已有超過15萬人,活動開始1小時後3點人數來到20萬,就在4點時,主辦單位宣布,現場人數突破25萬。

▲【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現場露出陽光,韓國瑜支持者很開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【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現場露出陽光,韓國瑜支持者很開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▲【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現場露出陽光,韓國瑜支持者很開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