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奇美家電獲最佳信賴殊榮 連續11年獲得信譽品牌金獎

▲奇美家電得獎。(圖/奇美家電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奇美家電提供

奇美家電連續11年蟬聯《讀者文摘》台灣消費者票選「信譽品牌」金獎,奇美家電憑藉著「可靠可信程度」、「品質」、「價值」、「了解消費者需求」、「創新」以及「社會責任」等核心指標,再度獲得消費者最值得信賴品牌的殊榮。

CHIMEI奇美家電總經理余泯樂表示:「奇美家電能夠連續十一年獲獎,必須由衷的感謝消費者的肯定,奇美家電秉持著為消費者設想的信念,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消費者高度的支持。

此外,奇美家電更不斷精進技術能力,最新發表的R3系列更是國產第一家獲得GOOGLE官方授權搭載Android8.0影音平台的品牌,足以顯示奇美家電的企圖心跟國際化能力。同時,奇美家電亦朝全家電品牌持續耕耘中,不論是空調產品、洗衣機、電冰箱、各式廚電、小家電都在消費市場上獲得眾多好評,未來,奇美家電會持續開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家電產品,不斷的為顧客創造「價值」,打造高品質的家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