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闖書店偷走14本《復仇者聯盟》漫畫 價值130萬!

▲丹佛市一家漫畫書店遭竊走14本《復仇者聯盟》漫畫,當中一本還有蜘蛛人演員的親筆簽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丹佛市一家漫畫書店遭竊走14本《復仇者聯盟》漫畫,當中一本還有蜘蛛人演員的親筆簽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Mile High Comics漫畫書店上周日(26日)遭一名竊賊爆竊,偷走14本《復仇者聯盟》漫畫書,總值約4.2萬美元(約130萬元新台幣)損失慘重,竊賊還在作案過程中不小心割傷了自己。

丹佛市警方表示,這名竊賊犯案目標非常清楚,他打碎了3層玻璃、偷走了上述《復仇者聯盟》漫畫,當中一本還有飾演蜘蛛人演員的親筆簽名。

「福斯新聞網」報導,竊賊在作案過程中不小心被陳列櫃的玻璃割傷了手,他還試圖用漫畫店裡的清潔用品來清理留下的血跡。目前這名竊賊仍然逍遙法外,丹佛市警方正在全力搜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