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最狂店員加蔥「整碗炸出」!他秒傻眼:X你X加爆? 3000人朝聖笑翻

▲▼最狂店員加蔥「整碗炸出」!他秒傻眼:X你X加爆? 3000人朝聖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加蔥後,整碗麵只剩青綠色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許多店家會在食物中放些許的蔥、蒜、香菜調味,並可依客人喜好來增減份量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用餐時跟店員要求加蔥,「多付錢沒關係」,沒想到當整碗麵上來時也讓他哭笑不得。網友看完更是搬出「X你X加爆」系列的梗,大玩接龍留言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他到連鎖餐飲店用餐時,因為愛吃蔥的他覺得本來麵中的份量不夠,便向店員提出加錢也沒關係,只要能多就好的要求。沒想到,店員也笑著回應,「加蔥免費」,隨即端上滿滿的「蔥麵」,讓原PO驚呼「餐點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!幹狂」。

該文瞬間吸引33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整碗蔥打翻在你碗裡了」、「說 在哪 我去教訓教訓他們 這蔥花可能不夠」、「麵拌蔥」、「蔥現在便宜」、「我好想多加香菜,但昨天店員跟我說香菜貴,她盡量」。

「我的原則是X你X加爆!」有網友大玩「加爆薯條」的網路梗,「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,每次加的蔥就是一大碗,隔月老闆問店員說,我們上個月用了200斤蔥,你有什麼頭緒嗎?我他媽怎麼知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