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捍衛家園決心 國防部1分34秒「漢光衛疆」影片曝光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北、桃竹地區及基隆市、宜蘭縣將在27日下午舉行萬安42號演習,國防部發言人臉書25日貼出「漢光衛疆」短片,強調「守護國人,捍衛家園」是國軍不變的決心。

國防部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26日分享一支1分34秒「漢光衛疆」短片。國防部表示,「漢光」是守護家園的前線、是捍衛國家的誓言,更是展現自由民主的信念,對國家誓以至誠承擔責任,對人民義無反顧用生命守護,「為國家為人民,我們付諸行動,實踐衛疆決心,戮力各項戰備整備,以熱血、毅力實踐軍人使命!」

國防部說,面對未來的挑戰,國軍將戮力建軍備戰、強化國防自主,扮演台海安定的守護者;透過精實的訓練,展現國軍保家衛國的決心,發揮聯合作戰效能,捍衛領空、海疆安全。

▼「漢光衛疆」短片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影片)

▲▼「漢光衛疆」短片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影片)

▲▼「漢光衛疆」短片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